放輕鬆 慢慢逛

我的春天

2012021805:37
 


輕輕的 你起身

在我半夢半醒時分

咖啡香 迷漫的空間

我看見你 微笑的臉

 

緩緩的 你摘下

第一朵的黃玫瑰

晨露潤了青草

燕雀枝頭鳴躍

 我有了春天

 



情人節清晨起身 在書桌上躺著一張卡片






 

To My Wonderful Wife   給我美好的老婆

 

More often than you know,  許多妳不知道的

During an ordinary momet,  平常日子裡

I'll look at you   我常看著妳

and forget all the stuff  然後所有生活中

that clutters our lives..... 煩腦都不見了.....

 

The jobs, the bills,  工作, 帳單

the schedules and routines-  計劃 , 日常公事

they all fade away, 等等 都不重要了

and I see just you -  我眼中只有妳 -

this absolutely wonderful woman  這獨一無二的美好女子

who I'm lucky enough 我何其有幸

to have by my side.  擁妳入懷

 

I know I don't tell you often enough,  我知道 我說的次數不夠多

but I really love the life we've made with all its ups and downs.可我真心喜愛我們一起創造的生活

 its twists and turns.     儘管有高潮 ,低潮, 有轉折與蜿蜒.

I love it because I love the woman  我喜歡 因為我愛這個女人

who's at the very heart of it all - 這個全世界的中心

you, my wonderful wife.   妳, 我美好的老婆.

Happy Valentine Day. 情人節快樂

 

 

 

Canto Della Terra 大地情歌


        Si lo so  是的 我知道
   Amore che io e te  吾愛 也許 你和我
Forse stiamo insieme  只能相聚    
Solo qualche istante  短暫的片刻
Zitti stiamo 我們靜靜地  
Ad ascoltare    傾聽
Il cielo   窗外的
Alla finestra   穹蒼
Questo mondo che  這個世界
Si sveglia e la notte è   逐漸甦醒
Già così lontana    而夜已那麼遙遠
Già lontana  那麼遙遠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你看這大地
Che gira insieme a noi  跟著我們一起旋轉
Anche quando è buio  即使在黑暗中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你看這大地
Che gira anche per noi  也為我們旋轉
A darci un po'di sole, sole, sole 帶給我們些許陽光 陽光 陽光

My love che sei l'amore mio  吾愛 你是我的愛人
Sento la tua voce e ascolto il mare 我邊聽你的聲音邊傾聽海洋
Sembra davvero il tuo respiro 彷彿那就是你的呼吸
L'amore che mi dai 你給我的愛
Questo amore che 這份愛
Sta lì nascosto 存在海上
In mezzo alle sue onde 隱身浪花之間
A tutte le sue onde 在所有的浪花中
Come una barca che 如一清艘船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你看這大地
Che gira insieme a noi 跟著我們一起旋轉
Anche quando è buio 即使在黑暗中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你看這大地
Che gira anche per noi 也為我們旋轉
A darci un po'di sole 帶給我們些許陽光

Guarda questa terra che 你看這大地
Che gira insieme a noi 跟著我們一起旋轉
A darci un po'di sole 帶給我們些許陽光
Mighty sun 巨大的太陽
Mighty sun 巨大的太陽
Mighty sun 巨大的太陽


 


  •    (悄悄話) 1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阿星 於 2012-04-11 06:50 13F
  • 令人感動及窩心的情書~
    祝福好友這令人生羨的感情
    能與日月星辰同在~
  • 版主於 2012-04-12 03:49 回覆
    謝謝

    也希望你的感情 如魚得水. 天地同羨.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Evita艾薇塔 於 2012-03-25 11:39 8F
  • 哇~~幸福的甲子
    好羨慕哦!
  • 版主於 2012-04-05 03:39 回覆
    好久不見了, 艾艾好嗎?

    別光忙著上課賺錢, 有時間也要上來與我們聊聊喔!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joy2209 於 2012-02-18 15:42 1F
  • 一甲子~~~超幸福啦~~~~羨慕加忌妒啦~~~